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Bathmate Hydromax 使用心得,陰莖增大器真的有用?

先說結論,在大約五周左右的使用(扣除前面摸索、以及沒有使用的時間):

1. 我大約長長了 0.7 公分


2. 粗度握起來更扎實


3. 
尺寸變大,硬度也變硬

坊間有許多增大陰莖的方式,除了動手術外,最廣為流傳的就是 JELQ 擠奶法(可以看看阿空的相關文章)。市面上也有各式各樣的增大器能夠讓大家購買,但又很好奇:這種東西真的有用嗎?操作起來會不會對身體有危害?對前者大不了自認倒楣,但後者影響的是小兄弟就讓人為之卻步。

這次使用的是朋友推薦的 Bathmate Hydromax9,全產品英國製造,因此材質上有一定的保障,同時官方也提供兩年的保固,雖然相對昂貴,但就材質的安全性來說我覺得是更安全的。他的基礎原理是透過加壓的方式使更多的血液流入去使陰莖生成更多的海棉體組織(此部分待查證/勘誤)。

也因為他的加壓方式是靠把水擠出,所以可加壓力有限,而其所能給予的壓力都在國際人體可負壓的範圍內,相較於用幫浦把空氣擠出或是把陰莖拉長都需要使用者特別注意狀況,這一款我覺得是相較安全的,也因此才會選擇他來做測試。

他的使用方式算是相對單純,就是在裡面注水,把陰莖放入、加壓,後再洩壓放鬆,並如此循環。
在 Bathmate 中加水
將 Bathmate 內加壓
計時後洩壓休息
基本上我在使用的時候是遵照說明書上的使用方式,每天鍛鍊一次,每次加壓兩至三分後休息兩分鐘,如此重複處理三次,共計十五分鐘後就行,然後天天使用。在使用過程中其實並不會有什麼不適感,最大的感覺大概是底部像是拔罐的吸力。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因為則因為陰毛較長,無法讓底部達到真空的效果(意外開啟熱蠟除毛之旅,可以看這邊)。使用前記得要把陰毛修短或是除完。

第一次使用是在 2019/12/3,而最近一次使用是 2020/1/21,在1/22 紀錄的,大約是七週的期間(中間包括了摸索要如何使用還有中間有些時候偷懶),成效大約如下:

因為發現一開始拍的圖是插到根部後面的圖也跟進了,所以大小會略大一點,但還是可以看出前後的差距
而我自己測量的長度則從原本的 17.5 cm 變成了18.2 cm,粗度雖然沒有明顯的變化,但整體握起來更加飽滿了。

從正面量,18.2 cm是加上尺的邊緣到刻度 0 的長度

另外一個我覺得雖然難以估量,但是跟幾個有使用經驗的人都更有感的是在使用後陰莖勃起後會變得更硬,而且變硬是相當有感的部分。順帶一提,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是在某一天早上醒來下意識的摸自己的陰莖,突然發現「哇X,變大了」,大家在購買嘗試之後可以看看是不是有一樣的發現。


工科甲甲變大團等你一起加入!

因為看到也有很多人對自己目前的尺寸感到焦慮,並且希望自己能夠變更大,因此來幫大家開團購了,大家一起來變得更大吧!

可以到 https://gungkejiajia.waca.ec/ 根據目前你的尺寸去購買適合你的 Bathmate Hydromax,如果選擇不符合自己的尺寸,效果可能會因此而打折,請大家務必注意。

《2021.4.21 更新以下》
現在到 5/2(日) 23:59 止可以享有團購價 95 折的優惠,商品嘉惠在 5/5 前寄出,我也會附上我自己錄製的使用教學影片,於發貨時以郵件寄出,同時分享一些我剛開始使用時遇到的狀況、我後來如何處理。讓大家在使用的時候能夠少一些摸索的時間,在初期使用的時候能夠更快上手!

也可以加價購買專屬會員 Line 群組,裡面將會有我個人的介紹直播,除了跟大家說如何使用外也會詳細回答相關問題。另外也會有每天的線上即時問答時間,詳情請見:https://gungkejiajia.waca.ec/product/detail/737900


最後附上一些之前有與我留言的 Q&A 供大家參考:(後面將陸續增加)
* 使用完停用會不會縮小?
這部分我自己沒有檢驗,但就詢問官方後的說法是連續使用六週後能夠定型,至於事實與否尚待確認。

* 真的必須要每天使用嗎?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默),有時候不在家裡或是那天很累就沒用了,只要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基本上應該還是會有成效的。

* 使用起來感覺怎麼樣?會不會痛?
基本上不會有特別大的感覺,就陰莖本身是會有點脹脹的,至於底部跟身體接觸的地方會有被拔罐的感覺。

* 我的尺寸大約是 12 公分左右,該買哪一個?買 5 的話會不會很快就不能用了?
Hydromax 5 的裡面可容納尺寸大約可達 14、15 公分,個人會建議買 5喔!

55 則留言:

  1. 多少錢?
    要怎麼參加團購呢?

    回覆刪除
  2. 9能買嗎?還是想要18cm買7就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9有需要可以幫忙問喔~
      但如果目標是18用7就夠了

      刪除
  3. 請問使用只有照3分鐘休息2分鐘嗎?還是有增加使用時間或減少休息次數,感覺好像會不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使用時間長短是靠感受做增減
      這點我會在分享的影片說我的經驗~

      刪除
  4. 中斷器材的後會使原本增加的長度變回去嗎?這個團購的優惠只有一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斷你指的是多長的時間呢?
      優惠的話就看後面大家的反應還有廠商的狀況了

      刪除
    2. 中斷是指如果使用後已達到自己想要的長度後,停止使用後是否會復原?

      最近過年期間失血過多,這也無法分期吧?難道只能乾瞪眼而已.... XDDDDD

      刪除
    3. 就官方說法說使用六週後可以定型(但這我沒有實測過)
      另外就是可以分期喔!但要等 2/1 後才能開啟刷卡功能

      刪除
    4. 可以了喔~
      另外團購延長到 2/7(五)
      不過目前分期功能還要請銀行作處理,可以先寫信到 gungkejiajia@gmail.com 讓我留貨,能刷卡時會再跟你說~

      刪除
  5. 2月初閃人,要5月才能回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閃去哪XD
      可以從賣場右下角的對話窗敲我,我們來看看可以怎麼處理~

      刪除
  6. 13 cm 應該要選擇哪一個?

    回覆刪除
  7. 請問您是在勃起狀態加壓,還是在疲軟狀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 如果再稍微充血(未完全勃起狀態)使用效果會變不好嗎?因為完全疲軟狀態用起來很沒有成就感😂😂😂

      刪除
  8. 在訓練增大時要特別禁慾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沒有XD
      但是會儘量在用之前一兩小時不射

      刪除
  9. 底部接觸骨頭部位隔天用會痛耶 是不是一開始都會這樣不適應狀況

    回覆刪除
  10. 請問屌型有可能改變嗎?

    回覆刪除
  11. 回覆
    1. 可以喔!但因為肺炎的影響要等段時間,會按下單順序出貨的

      刪除
  12. 我有訂Hydromax7 哪時候會到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肺炎影響,最近出貨有所延遲,會在到貨時按訂單順序出貨喔。
      可以私訊推特詢問或是從網站右下角詢問。

      刪除
  13. 請問那個斜口,是對上面還是陰囊那邊,是不是擠壓完就會吸住

    回覆刪除
  14. 如果使用完打手槍的話對陰莖成效會有影響嗎?還是建議隔多久?事前或事後再使用?

    回覆刪除
  15. 請問最近購買的話還會有教學影片嗎

    回覆刪除
  16. 我疲軟狀態時太小,沒辦法加壓。請問可以勃起時加壓嗎?

    回覆刪除
  17. 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個https://www.bath-mate.com.tw/shop,說是台灣代理,價錢也比較便宜,可是真的很懷疑到底有沒有台灣代理這回事⋯⋯

    回覆刪除
  18. 7的是不是漲價了🥺好不容易存到錢要買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因為倉儲的關係有時候會有漲價,但現在可以以特價購買哦!

      刪除
  19. 回覆
    1. 有哦!這邊可以購買:https://gungkejiajia.waca.ec/

      刪除
  20. 您好,請問大陸的孩子可以下單通過國際快遞送貨上門嗎?

    回覆刪除
  21. 目前長度18.3,不知道是否能團購9呢?

    回覆刪除
  22. 請問購買後哪裡可以看教學影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