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比例尺怎麼拍?三個重點凸顯你的驕傲



這張是當時一舉突破一萬追蹤的照片 應該也是很多人認識的開始吧
這張是當時一舉突破一萬追蹤的照片
應該也是很多人認識的開始吧
推特上越來越多人拍屌照的現在,為了不被說只是角度取得好,許多人都會以拿東西當比例尺來凸顯大小。這種拍法在看過眾多屌照後(?),我覺得還是有些東西該被注意。總之今天就來分享我整理的三個要點(還有吐槽w),希望大家在之後都也能夠拍出棒棒的比例尺照。












  1. 用大家常用的東西當比例尺
    第一點我覺得可以稱作最重要的一件事。畢竟我們很多時候拍完放上來,很常因為比例尺並不是我們常用的東西,因此沒辦法讓人家對尺寸有確切的想像。
    最常見的比例尺大概是純粹喝系列,因為是公認的 17/5 在幾年前蔚為風潮。
    於是之後大家拿純粹喝都不是要喝了XD

  2. 如果不知道拿什麼就拿尺!
    但其實尺並不是我心中的首選XD。畢竟常見的尺在刻度 0 前面會有幾毫米的空白,然後硬要刺進去會不舒服到軟掉XD,但如果手邊沒有其他東西,或是想要直接表達多大,直尺當然是最直接的工具。
    當時用尺插下去真的很痛Q_Q

  3. 其實還是能有點小心機啦
    雖然基本上比例尺的方法是靠在屌旁邊用手夾住然後平拍,但其實還是能透過不同的角度靠著讓屌跟比例尺相比大點,但這個就靠自己琢磨我就不細講怎麼做了XD。


在不同的角度跟擺放
其實也可以有不同的效果喔!



以上的三個小方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不用在拿些奇奇怪怪根本看不出是多大的東西來拍了(合十),也歡迎大家在推特多多分享拍完後的成果XD。

最後同場加硬陪我度過期末的純粹喝w


以下小工商時間:


現在 Bathmate 系列是常態性商品了,購買不僅有專屬教學影片還有購買者群組,有許多人在裡面分享非常優秀的成效了(包含用了兩個月左右增加了一公分),歡迎大家一起來鍛鍊,一起更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